close

February 04, Wed

那天,

我们剪刀石头布,

你输了,

你被惩罚向老板娘说她是我女朋友

我笑了,

第一天,

我感受到你的兴奋我的幸福。

 很甜


 

 February 07, Sat

那天,

我们什么都不畏惧,

你说跟我一起,什么都不怕

我傻傻的信了,

我果然变得勇敢了。

你说我们疯狂热恋好吗

我说我准备好了,来吧

 很辣


 

February 08, Sun

那天,

我超紧张,

没有这样认真过,

连肉骨茶都没胃口吃。

结果...跟你们去吃斋。

晚上,

我作为你的幸运欣,

摸过的牌 张张精彩,

虽然被姐姐,你去死啦对待

...

信邪的你...把我当成你的幸运

简单的我...把你当成我的幸福

我感觉到你的认真

 很甜


 

February 12, Thu

那天,

我们一致同意,

情人节只是别人的商机,

我们天天都是情人节。

所以

我们还是意思意思吃PizzaHut庆祝了.

很满意和你的沟通

 很甜


 

February 15, Sun

那天,

我带了小绿心,小盆栽送给你。

希望你好好照顾他,就像经营我们的感情一样用心。

下午,

我们打vii bowling我赢了,

我骄傲要打真球,

结果

我输了,被惩罚被咕叽10秒不准笑。

结果

不痒不好笑。

最好笑的是你竟然是抄蜡笔小新的idea

 很甜


 

February 22, Fri

那天,

我们看《游龙戏凤》,

敏感的你

知道我会联想自己是舒淇 你是刘德华。

你的贴心

让我很感动 很惊讶

 很甜


 

February 25, Wed

那天,

我功课压力很大,

Presentation很烦,

你带我去湖边喝咖啡喂鱼,

奇妙 真奇妙

你给了我力量 给了我信心

我完全忘记了烦恼。

 很甜


 

March 03, Tue

那天,

我们又尝试刺激了。

你说连你都是第一次做这样新鲜的尝试。

呵,不会忘记我们在坟场附近做的那件事吧。

 


 

March 10, Tue

那天,

我含泪写了《灯》,

不断反省自己。

始终很喜欢 跟你沟通的方式和感觉。

我感受到我们的共识。

 很甜


 

March 13, Fri

那天,

你又疯了,可惜这次我不在你的身边。

那一整晚,

我很着急 很着急,

一直一直 祈祷 你平安,

怕失去你而胡思乱想

你发生事情第一时间跟我报告让我觉得很安慰。

下次不要再这样坏蛋了

好吗?

 很苦


 

March 14, Sat

那天,

洗车的泡沫 咕噜咕噜

像是在为我们的幸福鼓掌一样。

 很甜


 

March 16, Mon

那天,

你第一次来拿pass

见了lulu bohboh,

不错 ^^Y

肉骨茶好吃咧

 很甜


 

March 19, Thu

那天,

那首烂诗被你postblog,

虽然删改了我的重点,

但很惊讶你珍惜它。

 很甜


 

April 18, Sat

那天,

你在众人面前很自然的公开说出我们的关系。

我前所未有的高兴 最最向往的甜蜜

 很甜


 

April 19, Sun

那天,

我们又疯狂了,

这次的主题是“tmd王八蛋的爽

想起就想偷笑 幸福的微笑

 很甜


 

April 29, Wed

那天,

你不在马来西亚好几天了。

我发现...

你对我很重要

 很甜


 

May 2, Sat

那天,

因为我不忍心看到你失望,我给不成你惊喜,

使我耿耿于怀。

没想到,

你竟然给我很大惊喜。

大肥菇,大巧克力,小小水瓶,衣服

我收到的...

不单单是香港的特礼

而是深深深深的厚爱。

 很甜


 

May 6, Wed

那天,

我很后悔对你说的那些话。

我明白了 抒情也一定要尊重

很喜欢跟你一起学习 一起成长

 很甜


 

May 8, Fri

那天,

是你的生日,

.........

  失败


 

 May 14, Thu

今天,

我们走过了99天。

Dear,

这一生有缘遇见你,

是我最最荣幸的事。

也许未来还很漫长,

也许未来还很遥远,

也许未来更加精彩,

也许未来更加美好,

也许没有这些也许,

我希望你永远很健康很幸福。

谢谢你。

我爱你。

 

DSCN05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