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人的夜里

特别宁静 特别冷

左边的风扇吹来的风

像是在告诉我早点去睡觉

关了聊天室 关了常听的音乐

任性的傻傻的舍不得关上眼睛

眼里浮现着 种种质疑自己的坏恶魔

亲爱的 好想知道你的一百分会给怎样的人

天使说 每个人一定会有独一无二的特质和优点

恶魔说 没能力没身材没创意就不要学人家爬高高

天使说 天无绝人之路 命运全部这一切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恶魔说 会适当的改变咩 改着改着不见了自己 怎么办 天收我吗

天使说 都是为了你好 而且又不是犯法的大事 教你做人 都不接受吗

恶魔说 改变了 我还是我吗 你还是你吗 如果不变 原本的我 没有价值吗

天使说 学习包容善待 况且一切要求都是有理由的 谁叫你什么都不会 都不懂

恶魔说 天使说 恶魔说 天使说 恶魔说 天使说 恶魔说 天使说 恶魔说 天使说

到最后 谁是恶魔 谁是天使 已经分不清楚了

闭上双眼 告诉自己

你是最棒的

你知道吗

别想太多了

这是个大好机会

感恩天 给我遇见他

感恩天 给我机会努力

感恩天 让他对我有要求

指引我 给我方向 给我力量

幸运的 快乐的 美好的 只因你

亲爱的 谢谢你

 

............况且我聪明伶俐 什么事情 难得倒我? 谁说我什么都不会? 我就可爱在我一学就会 呵呵 几厉害一下的lor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