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oup3

高高在上的我们 可以看到整个PutraJaya的风景~

老实说,一点都不美~又有很多工厂杀风景,很失望的说。

而且这个观望台 很不稳固 感觉上大力踩一下就要倒塌了!

 

cute candis

可爱的Candis,爱自然爱得疯了的美国美妹~!

 

ca+me+darren

阿ca 我 darren

哇~看得见阳光又多猛烈吗?真得很热~~~~

很有领导能力的阿ca,38的阿ca...是几可爱一下的~

darren,拍照达人~~你的拍照技术果然一流,敬佩敬佩~

 

basketball court

篮球比赛 学校风景不错嘛~~

 

 ben+kaimeng

志聪+凯明=聪明~~~

哈哈。两人明明才刚认识一天 就可以在篮球场上配合的天衣无缝

厉害~~

 

kohting+sijun+me

可婷 思君

不知道 你们以后还会不会回来新纪元读

但是 很高兴可以认识你们

思君~谢谢教我钢琴,在我重复错一个地方的时候,你仍然很耐心的教我,在我很pekcek的时候,你仍然安慰我~~提醒我要慢慢来~~

谢谢你陪我走来,你的体贴 你的温柔~ 让我低档不了~~~

如果我是男的,一定把你娶回家

 

niko+charlottle+nikki+me+candy

niko charlottle nikki candy

yea,怎么每个人都比yeah??

 

candis+me

Candis~~~我第一个认识的美国朋友

真得很开心可以认识他

第一次上他的课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很像在看电视机的教育频道一样。

直到party当天,他对我说的那番话。。。刻骨铭心。。谢谢你 ms. candis...

你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和信心 谢谢你

真的谢谢你

 

me+nikki+sijun

巧柔 nikki 思君

哈哈,看到巧柔在后面吗?她受伤了,我们却在前面开心的拍照

哈哈 风景很美很自然 很喜欢这张

 

see me fly~

阿chuan阿~~你在干吗?脚长就可以比较慢吗?

哈哈~~~candis第一名~~飞得最高~~

好美哦 darren,还是要称赞你一下。嘻嘻

 

DSC01555.JPG

可婷,要好好保养你的脚哦~~

 

me+sijun

阳光普照 像在草丛里偷情吗?

 

 me+aca

阿ca,我欣赏你的耐力和毅力。恩 成功是属于你的 要坚持下去哦

 

missy+me

missy~~~

虽然 你的课 我都在睡觉 但是 还是要向你说声谢谢

 

me+candis

candis, 我会学好英语的。哈哈

 

 

大专生活 就这样 开始了两个月

像是在度假 但却很充实

我想 最需要加强的是我的辨识黑白的能力

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

这句话不是假的

我 更更更要加强自己的EQ来面对 零零种种的人类

这里 存在着 复杂的人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