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_complicated_again___by_TiaDanko.jpg  

我的生活乱了。

 

 

 


眼看,来新纪元的日子快要一年的时间了。

 

 

 

 

 

我。。似乎。。变了很多

 

 

 

 

 

 

从前,认真念书的我会为了达到高目标成绩而专心念书。

如今,得过且过的上课,没有了高目标更忘了3.67的承诺。

 

 

 

 

从前,都会早到半小时的我最憎恨别人和自己迟到。

如今,8点半的课,十点半才到,更忘了什么是纪律。

 

 

 

 

从前,热爱运动的我每星期至少会打四个小时的球。

如今,半年了也没有打超过四小时的球,更忘了打球的快乐。

 

 

 

 

从前,注重多看书的信念的我觉得超幸运新纪元有全马最多中文图书收藏的图书馆,而且很喜欢泡图书馆。

如今,一年来没去图书馆超过十次。

 

 

 

 

从前,无论是重要事或是简单琐事或心情都一定会记录在最爱的笔记本上。

如今,没有笔记本的日子已有半年了。

 

 

 

 

从前,爱漂亮的我一定会整理干净头发和仪容,一定要带梳子和镜子才会出门。

如今,一起床刷牙洗脸换件轻便的衣,就去上课了。竟忘了自己散乱的头发和啊嫂的打扮。

 

 

 

 

从前,从不让自己有机会得空,没有活动会闷死的那种,学书法,学打球,学吉他,更热忱当领导带领队员迈向目标和快乐。

如今,一年了我想不起自己做过什么,学了什么。

 

 

 

 

从前,交朋友交得来不急,我认识的人认识我,我不认识的人也认识我,人际关系还算可以的我有空都会和朋友交交心,谈谈情,有时还能帮助到朋友解决心结呢。

如今,快乐时自己懂,失落时找不到一双耳。

 

 

 

 

从前,坚强的我,最多为了最爱的球队和教练或是失恋哭几场。

如今,抗压能力降低,懦弱极了。

 

 

 

 

 

 

乱了 乱了

 

 

 

 

原来 。。。渐渐的。。。什么都没了。。。

 

 

 

 

 

乱了乱了

 

 

 

 

原来。。。什么都乱了。

 

 

 

 

 

为什么?

 

 

 

 

 

我以为自己已经足够成熟来处理自己的生活。。。

 

 

 

 

 

 


 

 

恩,我要好好善待自己。

 

散发自信知性的女人魅力。。。。^谈何容易^

1884905_230850078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