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07.JPG 

大概是  他带我买衣服过后吧

我才发现RM25也可以买很多漂亮的衣服

最重要的是,我发现身材不完美也可以穿漂漂亮亮。

 

这件衣,我花了不到五分钟来考虑就买下了。

我可是精打细算~~原因

1-RM25可以一次过买衣服和裙子,不用花25买衣,25买裙。

2-可以和dear一样的情侣装。

3-可以presentation穿

4-美美

哈哈。。。就买了 我第一次自己决定要买的衣服


 

第一次自己决定要买的鞋子

粉红色的包鞋~RM23.90

之前穿着的包鞋是我中学穿到现在,

那天在ts厕所,轻轻踩了马桶边黄黄的水,

不知是什么成分,结果液体直穿入我的脚,

只好骗自己那是水龙头的水。

结果,答应自己一定要买双鞋子。


 

第一次穿高跟鞋

那天的前一个晚上,我特地跟湘盈借了高跟鞋穿着一边做功课一边走了好几圈练习练习

结果还好当天表现稳定~没有跌倒 =。=


 

要存钱了,下一个目标

1 包包

2 小外套

3 高跟鞋

4 短裙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